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生病了

今年我算是很厉害了


工作了一年
完全没有请过一天假

但是
一离开职位后
就生病了
才离开那么的一天
就开始生病了


以前工作的时候
一直想说偶尔生病一下
请个病假好了
(是啦~我想偷懒一下)
但是身体却好到鬼那样。。。
想看个医生也难
(其实是有看,但是没有请假而已。。。突然想起的)

可能是因为有那种
身在其职,而不能放下责任的一种力量吧
所以一直都不请假
现在终于可以放轻松了
就生病了起来
哈哈哈~
该死的病菌
太会选时候了
(其实我觉得应该是昨天淋雨的关系导致生病的)
还有。。。
奕鹏他们给的炸薯条
和吃了刚刚炸起的NUDGETS
种种原因
才会喉咙发炎




HMMMMM...
今天星期天
以前的这个时候
我就是在熨衣服的
因为明天要上班
仪容很重要
一定要把衣服熨好
穿得整整齐齐上班
(难怪学生常称赞我的衣服都很好看啦~~~)

我看
好一阵子
我都不会熨衣了。。。
除非要外出咯

突然
好想念教书的日子
虽然说压力很大
但是在家没事干的日子
更为难忍
唉~
人啊~就是爱搞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