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循环

30.11.2009 阴天


今天是十一月的结尾了
希望今天以后
倒霉的事
不开心的事
都不会再发生~

我不想再遇见最近发生的事了



前几天照镜子发现自己的样子变了很多
不再是以前那个傻傻的
天塌下来也是笑笑的阿芳
脸上
多了一份防卫的武装
(不是化妆品)
也多了一份沧桑

muimui这几天也是这么说
她说
我近来变了
不像以前那般
会陪她疯
会疼她
也不会两个人躺在床上聊心事
哈哈大笑对方的傻事

也许吧?



人总需跟着时间在改变
让自己能适应在社会
让自己不会跌到不会受伤。。。




最近感触很错
发现身边的人其实也一直在改变
也或许是我自己并没有察觉
其实他们本来就是这个模样的吧?!

他们
我们



距离越来越远了
感觉
甚至连陌生人也不如




那个我曾经叫他做DARLING的人
那个我以为可能当一辈子好朋友的人
那个认识很久但是没有感情可言的人
那个曾经很支持我的人
那个陪我读书写字的人
那个我为他付出很多好话的人
还有那个说过爱我的人


一个一个。。。



也许我该相信循环这个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