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可爱的梦景

约了翠茹打算去PJ CAMPUS问问
关于升学的事
可是
老实说
不大想去

好累
对任何事都提不起劲了



唉~


昨晚发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见我还在学校教书
梦见奕鹏他们
那是下着很大很大的雨
我和翠茹就是打算去PJ
我们俩撑着伞
但是雨毕竟太大了
寸步难行
结果好象是没去到
之后就梦见MUIMUI
她来我的家找我
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我差不多要醒的时候
她还真的来我家了
成真了???
还有梦见我习惯梦见的噩梦
哈哈
我又梦见自己身上长满了疮
很多很多从肚子一直到大腿那边都是
一颗一颗红红的
小小粒的,但是却密密麻麻
很恶心



我发现每次
“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都会发类似的梦境
有背后长疮的
脸上长痘的
腿长毛的

原来
这样的梦境意味着
我的心情不好
哈哈哈~
可爱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