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短暂的相聚

18.11.2009 雨天


今天是和5C一起上课的倒数第二天
也就是说
明天以后
要在见到5C那38个小瓜
是一件很难的事了
很难。。。


其实有一段时间
真的很生气他们
不乖啊
常常惹麻烦
可是到了今天
快要离别的时候
却感到一阵阵的感伤
不舍得啦!

说到底也相处了11个月了
喜欢有事没事叫叫我那几个害羞的宝贝
和他们闹一闹

心情不好时,小老鼠会跑来哄我说
:“老师。。。不要生气”还会顺便帮我按摩一下下~
最喜欢他了
会帮我捶背
以后腰疼的时候
一定会想起慎鞍(小老鼠)

还是心情很好时
和燕晴慧慈唱一唱歌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还会和他们聊聊心事

又或者和潘宝贝闹
哈哈~
最喜欢作弄他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很抗拒我喊他宝贝
他越不想听我就越爱这样称呼他!!!
哈哈~~~

还有那个胖胖的家儆
他那阵邪邪的笑声
最能哄我转怒为笑了


还有那几个被老师称赞到上天了的
JACKSON 5~
谢谢你们的用心
排了一段让所有老师看了都称赞的舞蹈
让我的脸添上不少光芒
虽然说我一点儿功劳也没有
哈哈哈~

还有其他班级的学生
好像5J班庭怡
谢谢你常常送来不同的糕点
让我忙到饿肚子时还有食物可以充饥
感谢啦~
还有6U班的学生
虽然没有教你们任何科目
但是你们还是很喜欢我这个怪怪的老师
见到我还会微微笑地打声招呼
啊!!!
还有感谢奕鹏那天把你们得到的蛋糕
请我吃一份
好好吃!!!
不少的舞蹈班一班可爱的女生
那一阵子辛苦你们了
要你们一直练习
表演前我还对你们臭脸
对不起>///<
老师不够睡就会这样的!!!
明年也要继续为学校跳出掌声满满的舞蹈哦~
虽然我和冯老师都不在了!!!

还有6P的佩珊
很高兴有你这么一个乖女儿
上了中学也要乖哦~
5G,5B,5P,5M,5K,5H
所有对我很好的学生
谢谢你们的厚爱

4K班戴眼镜的小子
你很可爱~~~
4C班的几位男生
你们的舞蹈很不错一下下
3G班的学生
想对你们说对不起啦!!!
教师节和儿童节都没有去你们班
我忙啊!!!(借口)
3M,3K,3H的小可爱
很喜欢和你们玩游戏
你们很乖~
听说6B的学生很喜欢和我玩猜谜语
谢谢啦~太久没去你们班代课了
看你们是快把我忘吧?!!!
6D的小白~~~
和喜欢你那幅白色的眼镜!!!
很抢眼啊~
每次都能远远就认出你!!!
还有一些我可能忘了标出的学生
当然少不了办公室里的老师们
好像我的级主任
WAIWAI~
镇豪,CIKGU KUI,张老师,杨老师,老爷等等
少不了一起奋斗的十几位临教

真的谢谢你们这一年的陪伴与相助
我过得很充足
甜酸苦辣
都尝尽


和喜欢听见小瓜们喊我叫“叶老师”
你们的声音就好比天使的歌声
超级动听
也许
以后也听不到了

真的真的
很不舍得!!!



我会永远记得2009年于安邦华小所发生的,所遇到的,所认识的人和一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