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謊言

5-12-2009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撒謊呢???



應該是有吧?
不管是小時候
還是長大了的現在
偶爾還是會撒撒謊。。。



我最近也撒了一個
現在有點內疚


因為撒了一個謊
就必須用更多的謊言來讓第一個謊言繼續下去
真的
很累


我在后悔了



如果當初我是聽話的小孩
就不會發生現在的事
就不會需要撒謊
就不會麻煩到我幾個好朋友
幫我完成這一個謊
讓謊言繼續下去



我不敢說這是什么善意的謊言
這只是為了保護我自己自尊的謊言



對~
我是自私的!



為了自己
讓大家陪我一起撒謊
如果上帝要給予處罰的話
就讓我自己一個人受好了
因為大家只是想要保護我
他們撒的謊
才是所謂的“善意的謊言”



可是
后悔自責也不能彌補什么了
事情已發生
而現在
五味雜全的心情或許就是上帝
“賜”給我的吧?!!!
感謝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