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平安夜

今天是圣誕前夕
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平安夜啦!!!



今天好可憐~
沒有情人陪伴>???<
幸好的是姐妹淘我還是有啦。。。
今天和MUIMUI去逛街
去吃SHABU ONE...
嗯。。。
沒有特別好吃!!!不過卻很開心!!!
因為哦
吃東西的時候
前面桌的人來搭訕
有一個很帥一下的
因為那家餐廳外面是玻璃來的可以看進來
然后他們走了以后
隔很久一下(大概6,7分鐘)
他們就進過大門旁(我們坐那邊)
然后那個帥哥望望我
向我揮手說拜拜啊!!!哈哈哈哈哈~
開心呢~~~有艷遇!



吃飽了就到處去逛
金河,TIME SQUARE走透透
我買了一雙鞋子打算開學后可以穿去上課的
在我試鞋子的時候。。。
你知道啦
女孩子試鞋子,而且還有那么大一塊鏡子
當然是前照后照的啦。。
照照下
望去店鋪門口。。。
哇~~~有一個小孩望著我
然后很尷尬的對著我笑
接著。。。
說:HALLO,葉老師~~~
我的媽呀!!!!!!
竟然給學生看見了!!!
我在買鞋子。。。。。。。。。
幸好,她很快就走了
我也比較安心買鞋子。。。
超級不好意思啦!!!





之后再陪MUIMUI去樓下買衣服
買完以后想說回家時
很神推鬼摸的
突然看見12點方向有一個很像CIKGU TAN的身影
想說人有相識吧?
(前陣子我就認錯人了)
再看清楚,那個人身邊有一個就是俊偉了!
我沒認錯!!!
然后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我就大力的揮揮手。。。
希望他們看見人海里矮小的我。。。
皇天不負有心人(太夸張了)
他們看見我也跑來打招呼了!!!
一個月沒見他們了
有點想念他們
他們還是依舊那么可愛有趣。。。
巧合的是。。。
哎呀~~~
我和俊伟穿情侣装
MUIMUI就和ALEX穿一样色系
好巧哦!!!
哈哈哈哈哈

聊了一會就道別了



我和MUIMUI就繼續買東西
亂拍照。。。
差不多8點才回家


可憐的我們
搭LRT回家。。。
來到LRT站看見買票的人群從COUNTER排到很長很長去。。。
WALAO~我還是第一次看見
這樣的。。。。。。盛舉!!!
排了好久才買到!!!
又累又熱~
幸好最后還是平安回家!!!
現在是馬來西亞時間晚上2248時



剛剛接了電話
好像是還有SECOND ROUND!!!
期待今年的倒數會比往年來得好~


祝大家:圣誕節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