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教补习

因为少奶有事情要忙
(其实她要去旅行啦)
所以就拜托我帮忙她代替补习


反正也是闲着没事干
所以就答应了>.<
今天是第一天
感觉很不错一下
可能是因为已经习惯了当老师的感觉吧
进到去没有以前的那种恐惧感了
很自然地和学生聊起来
也可能是因为其中一个是我班的小瓜的弟弟
和他聊得很不错~
他们其实还很不错啦
也许是第一天遇见他们吧?
还没开始发脾气。。。(我啦)
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完了!!!

放学的时候有遇见我自己的小瓜-庄凯文
他还是那么的。。。。。。活泼!!!
看到我就一直BABABA讲个不停~

教完以后就和他们去吃“午餐”(其实是早餐啦)
刚好又遇见展龙
不过他应该是没看到我啦
人很多,不会注意到我>///<

明天和下星期一还要继续
希望接下来的
和今天不会有太大冲突吧!
不想生气啦!!!
我已经静下心来了~
还是平静的生活比较适合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