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节

对于我来说圣诞节其实真的没有什么意义。。。
我不是基督教的!

就算要庆祝
也只是凭着凑热闹的心情!!
哈哈哈~



所以
今年的圣诞节
也是非常的平静
就是一个人在家
(还有MUIMUI啦)
看看电视剧
(新开播的『美丽高解像』很好看)
睡睡午觉
虽然说中途还是有几个朋友邀约出去看戏吃饭
但还是拒绝了


感觉
不想出去
可能是圣诞节的关系
(因为平时的我一定一口答应的)
想留在家
看看会不会有什么意外的事发生
哈哈哈哈~
变态的我~



就这样
一待就呆了一整天


直到晚上将近12点时
jun打来约YUMCHA我才有那种想外出的感觉
就答应了
然后到那间我没有去过的BLACK & WHITE
emmmm...
还算不错啦!!
价钱中等
听AH SENG讲他的面食很不错~~~(赞)
感觉下次还是可以去坐坐
圣诞节就这样
淡淡地度过了。。。




不懂以后的圣诞是否也只是这样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