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妹仔复职日2

HOHOHOHO~~~
昨天和少奶,老爷还有镇豪去YUMCHA><
去了镇豪的"老家"
也是我以前工作的地方...OLDTOWN



少奶好好人哦~
前阵子他和老爷去旅行
去了马六甲和吉兰丹
他去两个地方,两个地方他都买了一份手信给我!!!
少奶~~~
I LOVE U~


出去喝茶除了聊天
少奶还出了糧给我
前阵子我帮她代了两堂课
他给回钱我...
一堂课大概40左右
哇~~~我又有收入了
之前"掉的"总算回来了冰山一角



昨天听他们一直在聊要开学的事
好羡慕哦~
感觉好像我也应该一起忙的
可是...
没有鲁~~~
要开始上课了~
以后也不能回5C教书了
突然有种失落
话说有一阵子我还蛮讨厌当老师的感觉
现在想回去
是可以啦
但是。。。。。。。
为了自己的梦想
要加油!!!
5c以后也要想念我!!!
有聚会记得找我哦~~~
你们永远是我的学生~
俗语说得好:“一日为师,终身为母啊”
我好像真的有把他们当自己小孩了~



还有13天
我就要投入另一个环境里
希望自己很快就能适应吧~
不过有翠茹在
我就没那么怕了~
感觉她在
我会很快适应的!!!



现在大家都忙着倒数新年的到来
我当然要来一个反调咯~
倒数上课的日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