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buffet day


















雖然 gathering 搞不成
但是ISABELLA訂了幾個位子請我們吃BUFFET

也是在FLAMINGO 里啦》《


大家都不在了
本來的50人份已經變成了5人份
錢。。。
丟了
朋友。。。
也丟了>///<
不過幸好的是真心的朋友
還是懂得關心我
支持我
陪我
謝謝你們!!!
老人家常說錢財身外物
沒了
再賺啊!!!
朋友?!!!
真心的回自己留下
至于那些
算了吧!
還是有機會認識新的不是嗎?
如果對方不在意了,自己也不要太在意
反正
我還是擁有幾個對我很好關心我的啊!
知心的一個就夠不是嗎?
況且
我有







八個誒!!!
很多了!!
我應該知足才是
而不是常常在夜里自哀自怨。。。


雖然說最近為了錢的事
我還真的蠻苦惱的>///<
因為要開學了
要交錢了。。。
唯有向哥哥借借咯!!!
嗚嗚嗚~


這一兩個月過的不是很愉快
不好的事情總是圍繞著我

我知道的
上天不會經常對你好
當然也不會對你壞
壞極了,好事就會來臨
希望
好似真的很快到來吧!!!



謝謝陪我共度午餐的阿俊,涵儀,翠茹還有MUIMUI~
當然少不了請我吃免費午餐的ISABELLA
感激不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