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匆匆忙

今天陪CC去报名UTAR...
他啊~
真的不怕死的咯~
LAST MIN才来做东西!!!
不过还好其实还来得及
只是有点儿赶咯!!
还有就是
唉~
人家腿短啦!
他腿长不会顾一下我的感受的咯!!!
呜呜呜呜~~~
搞到我一直在跑
在追他。。。。。
我好累哦!!!
啊哈哈哈哈哈~

嗯!
CC会路去UTAR了!!!
以后可以驾车去~
不用整天在等巴士等LRT
真的很难顶啦~
今天这样跑一跑就觉得累了~



今天CC给了一个STRAWBERRY LOLLIPOP我~
是我之前很想吃的,镇豪请我吃过的那个从金马伦买回来的LOLLIPOP
前阵子有拜托朋友买但没有买到
WOW~~~这次终于有了!!
哈哈哈哈哈~
不过只有一支,不舍得吃
(还记得上次那个我吃了两天,因为真的很好吃——)
不过听说,,,这个放了一个月。。。
都不知道吃不吃好?
哈哈哈~
怕中毒啊!!!














不管怎样都好~
谢谢买的那个人
也谢谢保管了一个月了的C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