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云顶之旅

05-01-2010————06-01-2010

一大早起来整理东西
之后便叫醒哥哥
载我到LRT等翠茹

上LRT后
就一直开始在聊天。。。
至于聊什么
我忘了!!!
总之是一些废话啦!!!

来到PUDU车站
我们就赶紧去买车票
到达时是9时正
下一趟车是在930时
事关我们还没吃早餐
所以会有点赶~
可是为了早点到达目的地
就硬着头皮买了930的车票

买了后就赶紧去吃早餐
谁知道一走出车站
我。。。
我的鞋烂了!!!
呜呜呜~~~
我便赶快再茨厂街找鞋档
因为当时还很早
所以大家都还没看档口。。。
走了好久都只能空手回!!!
吃了早餐回到车站看到有小档口在卖拖鞋
天呀!感谢您~~~
买了拖鞋我们就赶快去找我们的巴士


谁知道
我们只迟了5分钟
巴士就开走了~~~
不过后来我们问那个售票员
他说可以问问下一趟车是否有空的位子补上咯。。。
不过。。。
下一趟车是两个小时后~
唉~~~
唯有等咯!!!
还能怎样?
不过时间很快就过了~
我们就下去等看看

下到去
看到原来很多人搭这趟巴士
惨了~
我们就开始担心了!!!
当他们上完巴士
看见巴士是差不多满的了
呜呜呜~~~
而且还有五个阿伯和我们一样的
可怜的我们
都不知道是否可以打上这趟车

巴士司机
上了巴士数了数
还有3个位子
他就站在门口脸臭臭
边挥手说:“adik dik...”
他让我们上去啊~~~
哈哈哈哈!!!
巴士司机好好人哦~~~
就这样安全的上到半山
然后乘搭SKYWAY上去


到达后就赶快去CHECK IN~~~
哇~好多人啊!!!
要等80个左右
不过速度还蛮快的~
等待的期间我不小心看见了一个很帅的外国男生
他穿着3分裤。。。
感觉有点娘娘腔。。。
不过很帅>m<
他和他的同伴就一直在counter晃来晃去!!!
有帅哥看真好》《
不久就到我们了
我们拿到的房间是10666
好顺的号码》《


摆好行李就下去找节目了!!


我们买了戏票看半夜场
也买了进snow world的入场卷
因为时间已经不早了
我们就找了一间看起来还不错的店吃午餐
店名叫“”
我们俩都吃铁板套餐
不过我的是豆腐,翠茹的是鸡丁
食物来了
我的职业病也来了
我就拿着相机狂拍
隔壁作者一对情侣
男的就开口问我们
:“u japanese?"
:“nonono...we r malaysian"
:“本地人”
:“嗯嗯”
然后他就很好奇为什么我要一直拍照
我就说我只是爽爽拍下来看而已!!!
哈哈哈~
好丢脸
但也很开心被误认是日本人!!!


之后就到处逛买了很多东西


5点多就到SNOW WORLD去~
wow~~~好冷啊!!!
而且还有下雪(假的)
进去不是会赠送一瓶YOGURT 嘛
我们就去拿咯
然后那个人很好诶~
一直给我和翠茹喝
明明只能拿一瓶>///<
哈哈哈~~~不错不错><


之后就会房间看翠茹在追的『赌场风云』
看戏时很多广告我就一个一个研究我们买回来的“战利品”
我们买了一份小礼物给hanyi
是一个生日娃娃
我和翠茹也各有一个
我就拿娃娃来拍照咯
突然
灵机一动

来一个娃娃剧吧!!!
我就把翠茹和涵仪的摆在一起
作势在接吻
然后自己的娃娃就站在远一点的后方
好像很可怜
然后到下来哭。。。
之后觉得自己很悲哀给翠茹出卖了
伤心欲绝所以上城楼打算吊颈自杀
自杀的时候刚好他们经过看到
涵仪看看下发现原来是我。。。
就指着我说
“你~~~~~~”
然后我就断气死了。。。
故事
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
就只是三个娃娃
我就玩了很久了。。。
无聊>///<

之后我们就轮流洗澡
然后去下一轮的血拼~


走走停停
又是晚餐时间了
我们就在一间看起来们什么人的华式餐厅用餐
我们叫了“生虾面”
谁知道
还真的蛮好吃的
而且人潮在我们就去后就慢慢增加。。。
其实他的生意很好啦> <

吃饱了我们就去打机
我们换到了一个熊猫娃娃和一个电话簿

时间距离看戏时间还很早
我们就到出去拍照
可是两个人
很难拍
我们就一路上一直在找路人帮忙拍照

我觉得我们两个很挑

只是找帅哥帮忙
靓女也有啦~~~
拍了还几张以后
我和翠茹等了一个结论
『靓仔都喜欢蹲着拍照』
不过要谢谢他们啦~
麻烦到他们停下来
而且照片大部分都排到很美
一万个谢谢啦~

时间到了就赶紧去戏院
看我很想再看的AVATAR~
哇~~~
还是好好看哦!!!
不过因为看一点场
有点儿累了
所以中途有睡了一下下~

看完的时候已经半夜4点了
回房后就赶快睡觉
谁知道。。。
睡不着!!!
转转转。。。
差不多5点才睡着
睡睡下6点多给隔壁的人吵醒。。。
唉~
睡不好啦~~~
一直被吵醒!


一直到830am
就起来下去吃早餐!!!
还不错啦~不难吃~
吃饱就回房间收拾
然后冲凉要CKECK OUT了


CHECK OUT后
就继续逛街
途中遇见了那位我觉得很帅
可是好像是GAY的帅帅外国人
他看见我们在拍照
就停下来看了几眼才走
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心啦!!
之后
就去了STARBUCKS喝咖啡
差不多两点
走到SKyWAY那边才发现原来当天缆车要维修
我们必须走回酒店那边搭巴士下山
我们走了两趟了~
好累哦!!!
行李包好重。。。

走回酒店
就去找那个所谓的巴士站
很快就找到了~
我们买了到PASARAKYAT的车票
我们。。。
买错了
不应该去这里
我么应该回去PLAZA RAKYAT
不过。。。
我们一路上都没发现
知道到站时才知道自己搭错车。。。
四处没什么人影
我们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就唯有走走看咯!
到处都是住宅。。。
根本找不到巴士站什么的。。。

走走下
我行李包的提带断了。。。
呜呜呜呜~
怎么这么倒霉啊???
一直遇到事情。。。

没有办法了
我就抱着它一直走。。。
大热天
我们两个人就一直乱走
走了大概半小时
来到了PAVILION。。。
唉~松一口气了
至少我们知道自己在那里了
找找找
找到RAJA CHULAN 的MONOREL站
我们就搭去HANGTUAH 然后转搭LRT 回AMPANG。。。
又这样无惊无险回到家了。。。


倒霉的旅程总算完美结束了~
不过虽然一路上波折重重
但是
其实还蛮开心的~
希望下次还可以这样一起到处走。。。
不过
倒霉的是可以免了!!!哈哈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