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當學生的前一天

整整一年
沒有當學生了。。。
(去了當老師)


明天
大學就開學了
之前是很期待的說
但是到了今天反而是有點
不是很想去上課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個人呢???
哈哈~
應該吧?

還是因為昨天那個印度人的話???
她有點象是在責罵我
為什么不就讀政府大學
去享受大學生的感覺
要來到這間一點都不像學校的工廠

我不知道

我已經忘了當初
為什么已經有了決心離家去吉打
可是最后還是放下了
還記得決定去的那幾天
我在家哭了好幾次
和朋友去喝茶問他們意見
他們都說是機會啊
為什么不去???
感覺自己會理他們很遠就開始覺得不舍得了。。。
載媽媽去TESCO聽到媽媽說
“唉~以后就不能叫你載我來了。。。”
眼睛就開始泛紅
晚上睡覺
躺在床上溫暖的被窩
眼淚就不自禁留下
在學校看著學生們不舍得自己的留言
就坐在辦公室默默傷心
和同事們一起開會聽見他們為我們離開感到高興也不舍
也是默默的笑笑然后把眼淚往心里吞

那幾天
過得很不好

還記得
有一天
翠茹突然說
不如我們一起去UTAR好不好???

想了想
就問媽媽意見
媽媽說去遠不如去進
媽媽說雖然學費是比較昂貴
但她還是想說能常見到我就支持我去KAMPAR算了
至少2個小時車就能回到家
回家容易,她要來找我也很容易
連哥哥也說會在金錢上支持我
學費他會搞定!!!
聽到這樣
我這個當女兒當妹妹的還能說什么。。。
最后
我就留下來了
繼續當5c的老師
然后等待開學


直到最近
報了名才發現我可以在PJ讀
不用離家
其實我有點不開心
因為
我還真的很想去KAMPAR的
那邊有我想要的東西
可是想到家想到他
就覺得不要太自私


到了今天

不在了
感覺我還是應該離開
但已經離不到了
還是要留在這
最近面對自己真的覺得自己很不堪
覺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覺得什么都不一樣了



腦里翻翻滾滾著一些無謂的東西
好煩!!!


我好像有點后悔了~
如果當初不留下
現在的我應該會更快樂吧?!!!

2 comments:

  1. If I were you..i will also not go to Kedah...I don't go far also is because of my family..my mother..I f I were at far away from my house..i sure can't fetch her go pasar, go here go there..

    ReplyDelete
  2. en en~~~
    regret cos i din do it...
    wont regret cos im doing it!!!!
    ppl is always greedy....so tat i!!!!x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