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可愛的MUIMUI...傻傻的我

剛剛和MUIMUI去買東西

她就買了一些OREA餅
說要給她的幼稚園的小孩吃
我就笑她傻傻
幼稚園其實有提供東西給他們吃啊
她沒有必要再買了
就算小孩吃不飽。。。

笑了她之后

我就想起其實以前的我好像也是這個樣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去批發店
買一些巧克力餅啊,棒棒糖,軟糖啊什么的
找機會給學生吃
好像我最愛的『猜謎語』
或者有時他們幫我做東西
就給他們一個這樣
以前真的錢多
我終于想到我的錢到底花在哪里了
我的學生身上
糖果,禮物,照片
哇~
算算下
那邊就幾百塊去了
我都不懂為什么當初的我那么慷慨???
我不是很吝嗇的咩???

可是每次看到他們收到我給他們的東西
他們都會回笑一個燦爛笑容
我就很開心了!!!!!
尤其是阿鵬~哈哈!!!
好久沒看見他們了
真的開始想念他們了~
前幾天得知我最疼的俊維他終于不負所望當上了班長
我知道他真的很想當的~
所以
不管他看不看得到
老師還是那一句啦!!!
要加油哦~~~
還有展龍,欣傾也要好好當一個有責任的班長哦~
不要丟了你們5C的臉!還有我的~
哈哈哈哈哈~~~
燕晴和慧慈也很不錯當了組長
其他的還沒有收到風
不過應該也是不錯的啦~剛開學應該不會有什么狀況吧???
哈哈哈哈~



原來時間真的是很快
還記得去年第一天進班教書的情況
好像才不久前的事
之后年中一度打算辭職跑去讀書
之后取消了
下半年意志消沉一段日子
差點拗不過去幸好還有個人關心一下
直到最后一天的收工旅行
哇佬~CIKGU TAN!!!!!好好玩~
然后一個月的假期又在有點不愉快的情況
就這樣結束
現在來到了另一個階段了
大學生活。。。
不知道3年后我會不會寫回一樣的東西
感嘆時間的速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