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utar 車河

昨晚CC打來說看了UTAR OFFER給他的課程了
是。。。
MULTIMEDI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氣死CC了!!!


CC只是想要讀FINANCE的
誰知道給一個怪怪的給他。。。
搞到他有點神經錯亂了!!!
今天一早就駕車和他去搞搞這件事
9點就出發了。。。
一路上
哇~~~
那個臭CC都不知道會不會路的。。。
亂亂點我
不過還好
一直都沒有走錯啦
還很安全的到達了。。。
大概10點就到了
很快一下!!!
去到就去找咨詢
咨詢叫我們去INFO DAY COUNTER問
我們就去咯
問了很多東西很多人
結果是CC的成績不行
所以OFFER不到FINANCE給他
能讀的就只有UNDER MULTIMEDIA 的COURSE而已

氣死他!!!!


他都不想讀這些~
之后
他是有打算那心理學的
可是
老實說啦
沒什么出路咯~
CC說會考慮·一下咯

之后又想到不如進DIPLOMA咯~
要不然要進回FINANCE真的很難一下
以他那個死人性格要拿3.5以上還真的很難一下~
不要說他啦~
我自己也沒有信心!!!


可是DIPLOMA時間就比較長
而且價錢也不一樣~
不過如果是我
就選DIPLOMA咯!!!
至少出來還是FINANCE啊~
總比PHYCHOLOGY好吧???
好像和他要做的不很“拉剛”
因為啊
聽說他的自愿是當警察。。。。。。。。
不過他那副骨架子。。。
無望!!!
如果FINANCE出來至少還可以從事相關的東西啊
但是心理學就。。。
當老師???
不要啦~他會誤人子弟!!!
其他領域
好像沒什么需要到心理學這個東西!!!
所以~~~
CC
還是拿diploma


雖然說
我還是很想可以和你一起上學》《
多一個朋友一起上下課
會比較開心
可是前途要緊~
CC想好好哦!!!




誒~
還沒有一道回家的路途。。。
那個CC因為心情不好亂亂來
搞到我兜了不少冤枉路。。。
不過還好還是回來了~
其實當時還真的有一點點怕
回不來怎么辦???
他還一副沒什么的說
“啊啊啊~對啦這里也可以回的。。。”
都不懂是不是的!!!
明天JUNJUN說再帶我走一次
JUNJUN人真好!!!
期待明天的車河了~~~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