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movies

最近看了好几部电影
但都没有时间上来写写
好懒惰啦。。。




而且啊
我爱上了看半夜场了~
哈哈哈~
每次看都是半夜的
虽然很累
但是感觉很不错一下





















这次要介绍两部电影
一部是我很爱很爱的小说的电影
---福尔摩斯!!!
我好爱他哦~
以前经常在学校借书就为了看他的故事
好好看~
可能我的骨子里就是藏了一些什么侦探的基因吧~
不过看了电影才发现他和我看书里的感觉不很一样
电影了的他。。。
有点邋遢!
哈哈~因为我一直觉得他是那种很。。。。。
高雅的文人!!!
可能我误会了>.<

福尔摩斯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一些很细微的东西
他都可以察觉
每件事情他可以从推理再分析
然后答案
永远都是正确的!!!
很神~
这部戏里
他看似遇到很多挫折让他一度找不到答案
但是最后
一切还是让他破解了
很有毅力!!!
要是每个人做事好像他一样
那么世上真的没什么是解不了的了~



终结来说
好看!!!
好好看~~~
















至于第二部就是大家都赞不绝口的-AVATAR!!!
昨天才看到
(话说为了它白跑了3次,昨晚终于看到,好好好好好。。。开心)
真的
好刺激
好有趣
好有意思
好值得看
应该是近这几年来我看过最好看的了
而且啊
这部戏3小时
我一点也不会觉得过长~
反而好像才那么一下子
不像2012,有一种说“快点啦”的感觉
而且这部戏的故事内容也不错
有点像是在反应我们现在在对这地球做的不平事
我们应该醒觉
不许破坏森林>///<
一草一木也是有生命的!!!
森林就是他们(它们)的家
我们太不应该了
只为了一丝欲望-钱


戏里偶尔会有些笑点
不错~
男女主角爱情的部分也不会太多
恰到好处!!!


明天可能会去看3D的
感觉3D会更加刺激
更好看!!!


看了的朋友
可以再看3D支持一下
没看的就赶快去看
很值得看!
真的~
没人陪你看不用怕~
找我~
因为我要看10次!!!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