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大学生涯

星期一

我就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了。。。



一大早就要起床赶巴士
赶快铁
然后赶时间
哈哈~~~
最好笑的是有时没有巴士
唉~
注定是迟到了。。。
所以除了第一天我们是比较准时以外
其余的两天我们都是迟的!!!
搞到我们的SENIOR看见迟到的我们
就会问说“没有巴士???”
好聪明哦!!!
其实因为他们在前一天看见我们在等巴士等很久
他们应该算是可怜我们吧???

其实早起床就算了
反正以前我更早起
只是回家的时候
就很麻烦
每次都要用3个小时以上来回家
就觉得
嗯。。。。。。很累啊!
浪费时间》《

要想个办法
我要早回家!!!哈哈哈~~~
我“思家”。。。(人家思乡我思家)

不过还好这几天不是一个人
还有翠茹,淑仪(camp认识的),还有那天很突然跑去认识的玲薇。
哈哈~那天早上就是等不到巴士
就看到玲薇自己站在那边
就想说问问她
巴士是不是走了
问问下,聊聊下
发现她和淑仪同系的
然后就做了朋友这样
也好啦!
以后淑仪就有伴了
不会一个人~

至于我和翠茹也认识了几个
但我没有去记住他们的脸
反正下星期就会见到
应该不用去记吧~
和我们同系的SENIOR我们也认识了不少
有男有女
有些还蛮漂亮的><
男生还好~
我就常说嘛~
UTAR没有靓仔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啦!我开玩笑的~
只是我们见到的暂时不是而已》《
嗯!
对~~~
我们系有一个人很像那个和我吵架然后一个多月没有讲过话的李俊豪><
第一眼看到他
真的有吓到我
我的反应就是“哦~李俊豪???”
真的很像一下
动作啊,讲话的方式啊,衣着啊,连戴眼镜都一样》《
唯一不同的是
他很热情。。。没有他那么冷漠》《
哈哈!!!


大学生真的会很忙。。。
时间表排满满
一想到回家的路程就。。。(哭)
真的想去找间房子住一住
不想那么奔波
人会很累啦!!!!!
搞不好书读不到,人反而憔悴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三年诶!!!
不过我还是觉得时间会过很快。。。
哎呀~没关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