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第123个post

2010 年 7月 18日 (雨天)




今天,
是搬去新家的第一天。
但是,
我还是跑回家了!
哈哈~
呆多一天吧!
因为,我其实会想念家。




宿舍,
以后那边就称呼为-宿舍吧!
宿舍那边其实环境很不错
感觉那边的人不会很难相处吧?
我猜。。。。。。。。。。
最重要的是
有MILO在
我一定很快
一个礼拜吧?
很快就会和housemates很熟。
所以,嘻嘻
日子应该很好过~
以前开学那一阵子有翠茹搭路
现在有milo开路~
我的人生还真的蛮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载了妈妈还有哥哥去看我的宿舍
哥哥就ZA我妈
说:“你看,他一间房子租600+,你的那个也这样啦!”
其实PJ的房子真的很贵!
我们这,一间屋子才租400,那边一间就要600+
真的很好赚》《
真的!
以后我要嫁pj人!!!!!!(有骨气)




哈哈~讲笑的啦!




帮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折到尾指甲
流血,然后现在黑青了。。。好痛》《



去了PJ很多东西会很不习惯
第一件事就是
没有得上网》《
我要天天去找GARY偷情了!!!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要打扫哦》《
好懒。。。
叫阿宝做算了!
他年纪最小,好欺负》《


之后就是妈妈
不过每个星期都会回家
所以
应该OK吧~
得空打下电话回来咯》《






还有,
翠茹!
他一个人搭车没有人跟他讲话
一定会很无聊~
算啦!叫他和LRT里面的阿婶讲话咯~
没有办法了~








住在那边,很期待一件事。
他。
不知道会不会遇见他?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