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搬家

今天
本来打算在家好好休息的


但是因为下星期就要搬了
所以今天约了妈妈去走走
顺便买需要的东西


结果
从早上11点走到下午4点》《
好累~
好累啊啊啊啊啊!!!



不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我懂!


(虽然走了很久,但是还是有些很重要的东西没有买到)
我要IKEA~







哈哈哈~



那天irene坐在我旁边时
很突然地问:"yoyo,做么你要搬出去?"
我没有回答他
因为
原因,我真的不想让别人知道
这,也只是我个人的问题
所以,觉得没有必要讲出来

不过很可惜的是
翠茹并没有要搬过来
所以
以前和她讨论过的一起搬去KAMPAR后的事:
比如,打边炉啊~
如何吵架啊~
吵架后如何冷战~
然后怎样开口当作没事。。。。。。
还有很多很多我们想到的无谓的事
也都只能和milo玩了》《



其实
我们的家真的很大
翠茹,你如果要搬过来
一句话,我会让半个位子给你的!
等你哦~










我知道搬过去以后
很多东西要自己做,
不能像现在什么都等妈妈做,
钱,会花得更多。
而且还很危险。
但是
我真的觉得我的选择是对的。
没有为什么,反正我觉得是对的。



我就是任性。
由我吧~


还有
翠茹,对不起。
以后你要自己一个人搭LRT了。自己小心。
回到家SMS我啦~
妈~
对不起。
原谅我从小以来改不掉的任性。
我会小心照顾自己的。
有时间,我会常回来喝你的汤。
上个星期你不在家,
我一个人真的会觉得寂寞。
没有你的汤,饭菜真的很难吃。
没有你在家,家里好乱。
没有你,我常常都睡迟。
妈。。。有你真好。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