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secret

以前写作文的时候
很喜欢用一句话当作开头的



“每个人都有___________,我也不例外”






嗯嗯~
好好用的一句话!
就算现在那么老了
还是很喜欢用这个!




每个人都有秘密
我也不例外~








哈哈!







但我真的没有打算跟你们说~






几天在学校听了很多的八卦
有些还蛮好笑的
有些就。。。。。。





感觉秘密
还想不是秘密

只要秘密说了出口



真的不再算是秘密了~








我没有任何意思
只是
觉得很奇怪的是为什么很多事情要被当作“秘密”
或许...
但是...
就算...
迟早也会被知道的不是吗?



那么。。。
“秘密”的意义。。。
何在?

1 comment:

  1. 你这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以前post的很像!
    也是讲关于秘密的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