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Traveler's Den Trip

明明最近就很忙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有时间去帮忙人家
做一些不关紧要的东西》《



对啦~
其实是。。。
我没有很忙!!!
哈哈哈哈哈哈~
东西都做到七七八八
只剩下
迟些大家把东西拿出来combine一起就可以了!
所以~
我就是很得空咯!




星期六那天和milo去看房子
最后决定选那间可以三个人住的
比较大
也比较自由~
要煮
要煲
要玩
要闹
都可以~
哈哈哈哈哈~
18号就搬
其实真的有点不舍得家里的妈妈~
我怕她担心
不过有milo在
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吧?
搬家前拜拜神先》《




昨天星期天
walao~

昨天家里刮大风
吓到我~
然后又下雨~
我真的真的很怕下雨》《
还是比较希望阳光的温暖(有含义的)
muahahhahahha~
补习完了后
就和muimui找cc吃饭
顺便问问他电话的东西
吃饱就回家做我答应人家的东西
对~
poster & flyer
那个臭ahwei三更半夜sms来叫我帮忙
想死啊他》《
吵醒我!
不过算啦~
有报酬的》《哈哈哈哈~

是那个翠茹之前向我提起的trip
UTAR的~
去KUALA SELANGOR 和TAMAN PERTANIAN
其实我也很想去~
有得玩
有得吃
最重要是-萤火虫》《
我要报名了》《
哈哈哈~




























































这几张就是我昨天用了好几个小时做的
坐到我腰酸骨痛》《
我真的不能坐太久~
哈哈哈哈~
前面两张是posters
后面两张是flyers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第一张偏黄色的poster~
颜色很吸引》《
flyer就“麻麻”啦~hahaha~~~



ahwei是讲他的朋友有称赞说不错啦~
但是。。。
不知道他们会选哪一个咧?
还是都不选??
不知道咧~
迟些注意一下学校有没有贴出来咯》《
我觉得
我可以转行去GD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