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pj 的生活

在pj那边住了好几天


大家都在问我
住得习不习惯。
其实。。。
没什么差,
就是房间多了两个会把我生活作息搞乱的人
哈哈~

Sem开始以来
我第一次2点
是凌晨2点多哦!!!
才上床睡觉。
都是milo不好啦~
叫我看这个看那个
八卦这些八卦那些。


我发现在那边的时间
好像过得比较快
可能是错觉》《
我老了~
哈哈哈哈哈~




在pj常常都是吃饭
好无聊哦。。。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面!
热热的面》《
鱼头米啊~
卤伊面啊~
鸡丝河粉啊~
瓦煲伊面啊~
冬炎河粉面啊~
哇~~~
越讲越想吃!

不过那边卖的面类很少
所以。。。。。。。
回来AMPANG要吃多点!
哈哈哈哈~




对对对~
阿宝煮的maggi面好难吃哦~
冷冷的
淡淡的
不过我还是很给面子的吃完。
因为
不能浪费她一番心意
她在那边“舞”了很久才煮好的。


不过还是那句~
以后还是我煮吧!
真的不好吃》《



在那边的生活其实很快乐
回到宿舍
就有人陪我玩(阿宝)
有人陪我讲是非(milo)
偶尔可以搞笑一下
拿明明来玩》《
只是前几天还真的很忙
都没有好好享受
和其他也住在PJ的他们联络感情
吃吃晚餐。
以后有空我会常和你们吃饭的啦!
irene...
对不起哦!还是要你一个人吃饭》《
等我得空把火锅带去我们一起打边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