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pj 心情日记2

很快的
忙碌的week 9就这样过去了



DJ presentation 也完成了
虽然过程中
好像有点卡
但是
反正就是过了啊~
哈哈哈哈哈~

之后
assignment 也差不多完成了
只剩下3份
之中一份我已经彻底放弃了
所以算回来
也只有两份
应该ok吧?
我可以的!!!!!
只要大家合作一点
应该会很快完成。



上个星期因为赶功课整个人有点pek cek
milo跟我讲看见我很不好语气的和翠茹讲话
其实
我真的没有发现
他讲给我听的时候
我就是:“有咩?”那个表情。
对不起,翠茹
可能我心情太糟所以脸比较臭
语气差了一点点
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的!



对,星期四那天我们去走pasar malam啊!!!
好好玩哦~
第一次和大家出去
感觉很不错》《
下个星期会再去,嘻嘻~(期待中)
希望他不要下雨咯!



我们决定了在星期五“打边炉”
虽然不能约很多很多人
但是感觉一起吃东西会很好玩一下下。
讲到吃,肚子又饿了。
好想打边炉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应该会回PJ一趟
把要用的东西搬过去先
但是打边炉就会比较好玩》《










今天jun找我说
helan不要我帮他儿子补习了
又开心也有不开心
开心因为不用每个礼拜都烦着补习的事要从pj赶回来
不开心因为收入减少了
嗯。。。。。。。。。。。。。
省点用吧!!!
最近真的花了不少钱。
要省了啦!!!
哈哈~
(我讲下罢了,我不觉得我省得到)
我觉得我要学jun korkor那样了》《
他超会省钱的》《
得空去偷师先。






得空先啦~
我现在大便都不得得空啊》《
(Milo,L.P.L,2010)---apa format!











muhahahaahhahaha~
最后,希望PJ之旅还是顺顺利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