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美食录

前阵子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到处去吃东西。


pj的食物真的



不堪》《





我一直以为自己对事物的要求不高
谁知
原来我也是有要求的。
我真的没有很喜欢这里的食物咯。
尤其是汤面,
甜甜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ampang的那种比较咸的味道。



话说
星期五
我,宝,翠茹,淑仪一起去看戏逛街
然后我们就去吃很久没吃的BBQ Plaza。
好吃,真好吃!!!
看完戏回家
爸爸就载我去打包晚餐
然后我就买了我很爱的-鱼头米!!!
好好吃~~~那个汤。

星期六早上
因为妈妈不是很舒服
我们就去了附近的小摊
妈妈吃粥
我和妹妹就吃咖哩面
(我都忘了我多久没吃了)
很不错下!
下午,
没吃。
晚上。。。我和妹妹去逛PASAR RAMADHAN
wALAO~~~我们买超多东西回家吃
satay,ayam percik,kuih,烧鱼
吃好多哦那天!!!


星期天
有人提议吃点心
所以早餐是点心。
炸芋角,虾条,虾饺。。。。。。
哇~
人生就是要这样!!!

下午
我们出去吃sushi king.
本来想买secret recipe的
妹妹不给》《
……*……¥&@……%$^#%$&^&^*
(遗憾1)
晚上因为空肚子和KOPI O ICE
搞到肚子痛到爆炸
不过
之后还是吃了我的最爱-鸡丝河粉》《
好好吃!!!!



星期一
妈妈的病情比较好了
可以吃一些面了
我就带她去吃
我期待很久的-卢伊面
还是很不错!!!现在也好想吃哦~
下午我自己煎鸡蛋面包
(因为就是想吃啊)
晚饭
妈妈煮药材汤,超甜的,吃得很饱!


星期二
国庆日
到处都很多人
所以不敢去太多人的地方
结果吃了比PANDAN INDAH差一点的鱼丸粉
下午就去吃
tomyam 和 ICE KACANG
好幸福》《
晚上
妈妈也是有煮汤
今天是白萝卜
好喝!!!
(遗憾2:我想喝西洋菜汤多点)




星期三
也要去上课了。。。
闷》《
然后,我自己决定了要开始吃斋。
原因1:减肥(weiwei讲我肥)
原因2:自己知道自己的事,不能乱来
原因3:想戒掉排骨这件事
原因4:环保啊~不要杀生。


以后坐在我身边的有口福了,因为肉都给你们吃,我吃菜》《、







还有
我先声明
IPOH TRIP 和THAILAND TRIP我还是会吃。
因为,不能不吃啊。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