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以开始为结果

还记得刚开学的时候





我并没带着笑容。
很安静的坐在一旁。


是是非非
一单接一单


还好
远距离的我
只有听的份。





时间
一天一天过去了


今天
是SEM 2的最后一天



也许是因为开学时忘了把笑容带来
所以
我也没有很开心的“再次”离开校园


他,
说了一句话。







是真的!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谁说只有快乐的时间是快速的?



也许
快乐是忘记时间的管道吧
所以大家才会那么想。






无所谓




反正

应该还是我吧!











下个sem 我想要开心一点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