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难忘篇

昨天晚上还有今早。。。




我过了我长那么大的人生里
最痛苦的一件事!!!













一个污点!!!



抹不去那种~



暂时来将只有一个人懂-阿宝!!!

我还在想要不要告诉去了klang的milo...




感觉他迟早会知道
但还是不想让他知道!
他会先大笑一轮。。。
然后。。。。。。。






我不想知道结果!




我现在在想着办法
怎样可以让这个秘密就这样随风消逝。。。


可能。。。
杀了阿宝!!!



不行!
我下不了手。。。



可能
杀了milo!!!




不行!
我会倒回来被杀》《




我自杀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




哎~
算了啦!过去了。。。
再看看等他们回来要怎么办吧》《

从昨天
我就开始不舒服
喉咙痛
然后伤风。。。
今天就真的包了两袋馄饨》《

刚刚妈妈打电话来。。。

她问我说:有怎么吗?几时回来?

很想跟他说:妈~我生病了,我想回家。

但是结果我也只是
淡淡的说
没怎样啊,考试咯,下星期天回。

要不是考试
我会选择回家》《
不想吃自己煮
然后淡淡的粥
不想吃饱了很累
还要洗这个那个
不想生病了还要打扫,洗衣
不想生病了
没人陪。。。



我讨厌考试》《

2 comments:

  1. 嘘~~我们都不说~
    不过,可能想起时……会偷偷地笑~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2. 你讲到这样,
    弄到我都好想知道tim...
    来啦来啦,告诉姐姐啦,
    有乐同享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