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假期篇

终于





考完试啦!!!







很庆幸,
这短期间并没有什么突发的事情.
考试问题
是有一点难啦
但是还是okok...
应该是不会。。。。。。*touch wood*


这次考试很特别
因为有弄study group...
读书那么多年还是第一次搞这些
感觉还不错
虽然读书时间很长
但是可以和大家废一下
也不错
而且讨论到的都有出诶~~~
开心!!!没有白白浪费时间》《




每次考完试都很像到处走走
买买东西什么的
诶~
我又想买鞋子了!!!
哈哈哈哈~
看下明天逛街有没有看到顺眼的先!


明天约了milo
他们去看戏
然后隔天就出发去ipoh><
哇啊啊啊·~~~又是一个令人起到的旅程
我觉得这次一定会比上次开心
因为这次不用忙
没有责任的,旅程
一定是开心的
而且臭milo在
一定是玩的很疯的啦~~~哈哈!



很期待!
真的。。。
除了BBQ咯~
我觉得还是不要吃太多好》《
要快点好啦~
泰国的食物在等我!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那个给了很多钱
不吃很不值得啦!!!




感觉这个假期也会满满的
很开心!!!
大家,想约我要快哦~
我很忙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