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看病记

那天回到家不敢和妈妈讲
自己好像不舒服。



结果
忍了一晚。








第二天早上

就很突然跳到妈妈旁边
说:妈~我好像生病。







吓到妈妈》《






之后妈妈就找了很多药
叫我用

下午又去了看医生

幸好
没有我和妈妈想象中那么严重
小事而已



不过
我吃斋的行动会持续下去~


要健康嘛><






可是这几天回来ampang
其实都有吃到肉。
明天八月初一


(*^__^*) 嘻嘻……

可以吃一整天》《
然后就继续下去~



希望我吃斋的行为能维持下去吧!
加油!!!

2 comments:

  1. 你可能就是突然完完全全+马上转变吃斋行动才会生病的吧??~~~~
    慢慢来,慢慢减少啦~~
    ^^

    ReplyDelete
  2. 你屁股啦!!!不可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