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故事编-安安。完结篇:久违的笑容

李安安,一个还在读着大学
生活无忧的女生。




她,深爱着他的另一半。





她以为,只要相爱
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







一天,



他们之间的恋情被家长及校方知道了。



对方的家庭
是名门贵族。
当然,
他们的恋情被反对了。





她,
被令离开那个男生。
对方的父母家人,句句怒骂。
说着她多么不知廉耻,多丢脸。




她,很久没见过男生了。





好像,
他消失了。



这一天
校方又把他叫进办公室。




:“对方的家人来了,你们好好谈一谈"
: “嗯”





安安尝试着让自己被接受。




但是,
得回来的还是鄙视的眼光。






安安的朋友
一个一个的给予祝福,拥抱。。。

大家
都很想念她以前灿烂的笑容。



说着:“诶,我今天很开心啊”












眼泪
好像已经把笑容的位置取代了。


眼泪
已经成为了安安的好朋友。













to be continue...


安安的故事II




男孩回来了
他笑着...



:“安,对不起,这段日子让你受苦了”

当男孩紧紧拥抱着安安时
安安
愣了。





心里飘着这句话

:“这是我要的嘛?”
:“我终于等到我要的了,是吗?”





男孩解释说
之前因为对方家长不谅解
觉得身为孤儿的安安
身家不清不白
一定会带给他们家族不好的影响
棒打鸳鸯,只为了力保名声


可是经过时间的观察
还有对发生那个请来的私家侦探调查后
才知道
安安的父母以前曾是商业街绰绰有名的
可是因为一场飞机意外
安安父母离世
而安安就被寄养孤儿院


这件事
安安从不向别人提起



安安
不喜欢。








就这样,
误会没了。


几个月
就这样过去







但是
安安的笑容还是没有回来过

为什么?


安安应该开心不是吗?



安安认为
爱,
需要被分担。
当安安最痛苦的那段时期
男孩
去了哪儿?

一通电话
一封简讯
甚至于
一个口信

也许


事情就不会这样了。




安安
躲在墙角
深思很久



那很重要吗?

他回来了不就是我要的嘛?
那为什么我不快乐?
为什么我在责怪对方呢?
是我吗?
是我的错吗???









*大口呼吸*
花莲的空气真好



来到台湾已经两年了
安安在这儿
开了自己的店
专卖琉璃首饰
忙碌的生活让他知道
幸福可以从不同的管道出发


现在的她
没有爱情
但是却拥有幸福,快乐

和遗失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