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lucas 失踪记

一个星期了


还是没有lucas的消息。










总觉得
lucas以后都不会回来了。


那天妈妈才说
:‘不见了,再找一个回来就好啦。’

可是



我还是比较喜欢lucas!


我想念他了。


想念他喜欢突然从角落跑出来咬我
想念他总是在我吃饭的时候粘过来
想念他一大早准时在房门喵喵叫我
想念他懒慵的在椅子睡觉
想念他肚子饿烦人的粘着我
想念他被妈妈打跑来跑去的样子
想念他在冲凉的时候毛湿湿很丑很可怜的样子
想念他
就是想念他!




lucas...
快点回家。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