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sem break Ipoh trip

我回来了



去ipoh的那几天
蛮开心的。
和一堆肖肖的一起玩,一起闹
还一起在厕所旁睡觉!
哈哈哈~


我们吃了很多东西
有两三样我真的觉得很好吃
asam laksa,mochi,和三黄蛋
好吃!!!
现在想到就想吃了~



(我还没吃早餐啦)



在ipoh没有发生什么太特别的事
很平静的三天就这样过去了

回到来

发现,
哇~我好忙!!!



很多东西要在这几天完成
然后就要回去了。
去做工赚下钱。
我花了好多钱了》《

虽然说假期有三个星期
但是。。。
好像没有什么玩到酱》《
哈哈哈~
(明明就去两个地方旅行)





hmmm...
期待泰国的旅程
吃很好吃的东炎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