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遗忘篇

说过要做的是一直都会不小心的忘记







就好像
我现在要做的事!







感谢那个给予祝福的人!














最近在考试
人家常说:“累积越多的祝福,愿望就会实现”

我想成绩考好一点
然后
当然想大家都给予祝福啊~
很惊讶的...
他,
是第一个!

在上课的最后一天的半夜
他就传信息来了。
(我是早上才看到的)
很惊讶,真的!!!



不懂他是传给很多人
然后顺便传给我
还是特意的
但,
还是要谢谢你!


还记得
你有这个朋友!!!



谢谢你把阳光带来了><







*我突然记得的原因是。。。
刚才看到你在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