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缺乏

今天weehong
让我认真地思考了一件事





他说
他担心我们的PSA

我就好奇的问
“为什么?”
他笑着回答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touch吗?”
我望着他
再问多了一个问题
“就那么简单吗?”
“另一个原因是什么?”
他迟疑了一下
想了一想
然后说
“因为你有让我知道
你在做什么PSA啊,
不像其他人,
好像在做秘密一样”
脑海里
飘过一丝
...
无奈?
那要是
我并没有告诉你
我在干嘛的时候
你就不会关心我吗?



为什么
每一样事情总要有
附带因素?

为什么你要回答我第二个问题?



我没有怪你


只是
我也许真的
缺乏
对人的信任


如果
我单纯的相信
你是因为我们是朋友
而关心我们
那该多好


可惜

我办不到









我也希望我的生活单纯一点
快乐一点




你能给我吗?

10 comments:

  1. 我是真心的~

    叫你早睡觉~

    (没有附带因素)

    =)

    ReplyDelete
  2. 我没有。

    因为……

    我们不熟,不是吗?

    可能,对你而言,连朋友都不算。

    所以……=)

    ReplyDelete
  3. 我只是嘴贱不承认而已,不代表我没有当你,还是其他人是朋友。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我留给自己被伤害的最后一道防线。
    我害怕。就那么简单。

    ReplyDelete
  4. 要是有一天,你还是其他人离开的时候,我还是可以安慰自己说,“反正我和他不熟,不用伤心啦~”至少,我会好过一点。

    ReplyDelete
  5. 感觉,骗不了人。

    或许,哪一天,我,或其他人离开的时候。

    你才后悔,为何当初要设下那道防线。

    也或许,那道防线,

    是我,或其他人离开的原因。

    ReplyDelete
  6. 也许我还没有找到那个能让我信任的人。
    现在身边的人,我怕了。

    ReplyDelete
  7. 那天ms.foo说,人只要坚持自己的positive thinking,那件事就一定能达到。
    我在想,我要是能维持那个positive thinking就好了。
    因为,我都会想了positive的后,在后面加一句negative的!
    我后路都铺好好了...难怪,我的愿望都那么难实现!

    ReplyDelete
  8. 我们只不过担心: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留后路不是不好,

    不好是在:我们坚信后路会用的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