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我還是以前的emo queen

記得剛進來UTAR
他們都會封我為
-emo queen-


因為
那時候
不開心


因為某人
因為小白
因為朋友
因為課業



一直到sem 3
情況就好很多
比較
其實也沒有啦


只是也許比較會假裝

看起來比較快樂?



還是自己沒察覺?



今天
還是往常的沒心情

因為有點累
然後
對啦
有部份原因來自他




但是
真的只是部份





大部份的原因還是
自己並不想講話




今天被很多人發現自己心情不好
連Ms. Foo也在問我到底在幹嗎
我自己想一想
今天
和平時看到他是的那種Hyper
真的差很遠
難怪她會問
哈哈



我沒事啦!





一直到午餐時間
吃了東西
人比較精神
就話比較多

一直到
剛剛從PM回來


和他們去吃素食


好飽哦!


吃素好幸福

下午吃了很多豬肉
晚餐要補回!



明天好像也約了人吃素
Ooops

我好健康哦
(自己爽)










大家
我真的沒事
我只是懶惰
只是不是很想講話
請原諒我的任性
我很快
很快
(騙人的)
就會沒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