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Mr. Teddy Beh Chun Chee



他是我在UTAR里最熟
感情最好
最信任的讲师


认识他
是在去年的Film Club AGM

最后一次见他
也是在Film Club's AGM



他从year 1 sem 3开始教我们的
连续两个sem
我觉得
他有时教我们会教到很“萌挣”咯
因为我们很任性

吵啦
不做功课啦
不回应啦
给麻烦他啦
等等等等...



可是
他还是对我们很好
有什么事
都会第一时间帮我们
(我听人家讲的)
功课上
我还真的没有麻烦过他




他上课的时候
很搞笑的
有时没事会讲冷笑话
然后自己在前面笑
O(∩_∩)O





不懂从几时开始
我发现马老师其实很疼我一下
*因为大家都这样说*
其实我上课的时候都很安静的
他上他的课
我神我的游
*有啦,我有在听*
还记得上个sem
我真的任性到一种程度
因为
我逃过他的课
两次
一次是看了医生隔一天
一次是真的偷懒


而那一次偷懒
让我觉得
课,
是不能不上的



因为那天
他特意弄了一个 presentation slide
里面有我
刚好那天
我不在

就是这张啦!


他真的是玩到没有东西玩了
那lecturer slide来玩!
哈哈

听他们说
那天我没来
搞到他的玩笑开不了
他有点down...
该死
想作弄我



还有就是我们的final exam
那个问题
我真的给他扎到!

他把里面的其中一个props
写成-Teddy bear
死都要人家在考试的时候
想起他

真的
他是故意的!



偷偷讲
在考试的时候
他好像有帮忙我们大家




结果那一科
我考的还不错啦
只是
我自己有点期望太高
所以很失望

但是对他来讲
应该是还不错了


*他偷偷告诉我说
可能是因为question 1,2写到不好*
真的
我考试都是乱来的

哈哈



这个学期一开学
就听到很多流言蜚语
说马老师会辞职


我有吓到一下


求证后
有酸了一下
马老师要走了
*哭*


UTAR又少一个聊得来的讲师
*可是最近发现Ms.Foo也很好聊一下*

前两天
就是马老师在UTAR得last day
可是他还是很给面子
来film club的AGM
而且还很贱的
投选我为Chairman
film fest那天
其实我有告诉他
我不要的
可是他很坚持
我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
好啦~
顺顺他老人家的意啦

就忙吧
况且我又dey horng
她,可以帮上忙的!



上个星期我们班
有小小的庆祝,不是,
是欢送马老师的离开


Mr.Beh & us


那天第一次听到马老师唱歌
哇~
好好听哦!!!
好像明星!!!
尤其是当他唱【王妃】
真的震撼全场
*拇指*


然后为了答谢
马老师一直以来的照顾与爱护
我特意弄了一张
照片给他


好像...哈哈~
*摸木*




马老师说他很喜欢
嘻嘻


马老师在UTAR工作了6年


就这样离开了



唉~


以后进过小门
就不能看到那辆挂着femine30小衣的车子了




虽然很不舍得他
前程对一个人很重要
希望
你的决定是正确的
你要加油
我们,
也一样会加油
不让你丢脸

马老师
祝你
前程似锦
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
马马骏驹


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