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当鱼儿放弃的时候

有人告诉我鱼的记忆只有7秒
7秒之后它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
​切又都变成新的
所以
在那小小的鱼缸里鱼儿
永远不会感到无聊
我宁愿是只鱼
7秒一过就什么都忘记
曾经遇到的人
曾经做过​的事
都可以烟消云散
可我不是鱼
无法忘记我爱的人
无法忘记牵挂的​苦
无法忘记相思的痛...











我不想当鱼
因为
我不想忘记和你的一切一切
就算只是那么短暂



我要当
乌龟
乌龟比较长命
那我可以一直陪着你
就算你不在了
我还是可以慢慢回忆我们的一切

我说过我不会放下
但我会接受
接受这一切的事实
因为我并不舍得放下任何一个
喜欢我,和我喜欢的人
还有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