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我不是太阳

我听人家说
其实地球和月亮在千千万万年前
是相爱着的




但是
一个可怕的诅咒
让他们从此分开



在这千万年来
他们俩只能仰望对方
不能触碰
不能对话
不能
都不能





可怜的他们



上天怜悯
让他们有一个机会在人间相遇

他们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生活在人间很久了
却还未遇过对方


那一天
他们从各自的国度
飞往沙漠
他们抱着同样的心态

也许只有在海市蜃楼的出现
"我才可以看见,我爱的他/她"
就算只有一秒的时间
我还是想抱着他/她






降落的那天
他们擦肩而过


到达城市那天
对望那一刹那

原来
他们都不知道眼前的这位
竟是自己要找的对方






再次
彼此错过了对方









到了沙漠
看见了海市蜃楼
出现的画面





是千万年前
彼此对对方的爱
模糊的样貌
感动的伤感

海市蜃楼消失时

原来彼此
是一直是对望着的


回忆已经消失
感觉留下来了



当他们拥抱着对方的时候
她对他说了一句话
“这就是我熟悉的心跳声”
他对她说了一句话
“这是我对你专属的心跳频率”









地球和月亮
回到岗位了




月亮还是在仰望地球
地球还是依着月亮旋转






不同的是
从此
他们都坚信
总有那么的一天

也许是宇宙毁灭的那天



他们会融合在一起









p/s:
没有任何人,事,物可以破坏我和你之间的感觉
就算是宇宙的定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