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秘密




每个人心里都藏了秘密






或多
或少









人们都说
天蝎座的人
不爱分享秘密


真的
我没有喜欢做这件事情
至少对着你们
我真的
说不出任何事情来


有时不是我不相信任你们

只是


出不了口
找不出来





但是
最近我找到了
黄子华所谓的“树洞”

一个让我能把秘密
任性地
说出来的
管道






那天有一个人
在我伤心的时候
敲了我的头几下
她说
“不要把东西都收在心里”
“说出来”
“不要像那些因为压力而轻生的人”





谢谢你


说出来
我真的好很多了
原来可以放下的








谢谢所有不懂我发生什么事
但却跑来安慰我
逗我开心的每一个人
还有讲师

谢谢你们


我没事了













P/S:秘密还是藏在心里比较安全



2 comments:

  1. 谢谢那个敲你的人。

    不过可以叫他不要敲那么大力吗?

    我会心疼也~ 哈!

    =)

    ReplyDelete
  2. 嗯!
    也谢谢你的关心你的心疼。

    *......你是谁???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