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决定




我做了明智的决定


今天虽然只是坐在那边
没事干
到处骚扰人
帮人家买买东西
给下意见
玩下裸龟
拍拍照
上FB...


然后
静静的坐一旁








我觉得我是对的












对不起
要是我把你弄生气了










身边
以后
要是多了一个人
我或许会不习惯
到不如
继续
这样下去



他不适合我



我懂的





我只是
当时太寂寞吧?


2 comments:

  1. 现在的你,
    有裸龟的陪伴,
    不会寂寞了吧?
    =)

    ReplyDelete
  2. 嗯!!!
    因为每次看着他,都会不知觉对他微笑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