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你纯洁吗?

其实我每天都会习惯性的
去看看你那本书

看看你到底在干啥


除了昨天


刚刚翻看了一下
我就关了



我不知道我这样是对还是错


他们一定是对的!
他为了我们
捍卫人民应有的权利


也许
我懦弱


我真的不喜欢看这些新闻
心疼了
受伤了
人...
死了。



而我还是在家
为了一点小病
早早睡了


我到底在干吗?





七八十岁的他们
冒着生命危险

二十来岁的我
胆怯的呆在家


真的谢谢你们

我答应
我会认真去投票
即使只是一票
但我知道
这很重要


穿着蓝衣狐假虎威的你们
看着办吧~




国家
是大家的!



请确保当你在你的岗位上
是纯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