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错爱

清早起床
拿起桌边的日记本


“七月十八日,晴天
今天
我去了力霜市场
买了明天的早餐
-凯撒沙拉-
然后逛街的时候
看见很漂亮的裙子
晚上
试穿了,很好看
决定明天要穿着它去走第一广场。”



把日记本盖上

小优走去厨房
冰箱上
粘着几张便利贴



“菜在最下面的格子里”
“沙拉酱在旁边格”
“番茄已经从冰箱拿出来”



把需要的从冰箱拿出来后
小优就开始张罗了


从浴室出来
小优走到衣厨前


“今天要穿的花裙挂在左边,第一件”


出门的时候
小优拿起了黏在门边的便利贴


“Damansara-第一商场”
“一张路线图”
“做putraline到Kelana Jaya下车”
“搭shuttle bus”



小优出门了

午餐时间
小优坐在咖啡馆前
望着人群
突然
一个男生走了过来
瘦瘦高高的
长得很清秀
手上也拿着这间咖啡馆的咖啡


“小姐,请问一下你喝着的咖啡是哪一款啊?"

小优恍了一下

“errr...是摩卡”
“是吗?难怪我买的和你的不一样”

语毕,男生就坐下来了

小优
没有拒绝他突然而来的举动

反而和他聊了起来


最后
那个男生陪着小优回家

话别后
男生就走了


小优走在书桌前
和往常一样
把今天发生的事记录下来


“七月十九日,阴天
今早吃过早餐就往第一商场去
那边的咖啡很好喝
我...
遇见了一个男生
他人很好
和他一起聊天
感觉我们好像认识很久了
我们才刚认识
他,好像很懂我似的
是错觉吗?
我,可以吗?”

写到这
小优停了下来

她,把所有关于那个男生的事
擦掉了

“七月十九日,阴天
今早吃过早餐就往第一商场去
那边的咖啡很好喝
下午
没有买到任何的食物
明天必须到隔壁街营养餐馆
吃早餐
晚上,没有特别事情发生
很早就睡了
明天的行程:
到时代广场买隔天的早餐!”



把记下事情的便利贴黏好以后
小优就上床躺着

心里想着
“既然我不能给那个男生承诺
那何必让我记得他呢?
觉得...
我不想因为自己的病带给别人麻烦
这一阵子还是不要到那边去好了
免得遇见他
不管啦!!!
反正明天我就想不起他了”



睡不着
小优打开电脑
“电脑的password是:11171”



小优看到了一个有趣的link
标题是:网路最夯的爱情长跑

小优知道自己的病根本没有资格去爱别人
更不要渴望会得到爱

这个标题
吸引了她



七月十九日 阴天
我们相识的第1347天

她今天穿着碎花裙
还是那么的好看
和往常一样
她还是喝着带甜的摩卡
傻乎乎的她
在我的诱惑下喝了一口我的玛奇朵
果然她还是和以前一样
一口,就皱眉头了
今天我们聊了很多
但,这次她没有透露她的病情
也许...
没关系
反正,我知道了
不知道今晚她会在想什么
不知道明天他会不会突然记得我呢?

p/s: 我把眼泪放进了大海
直到找到它的那一天
我才愿意放下你




“这...是我么?
他讲的是我么?”

我们认识了1347天?

小优看回以前那1346篇文章

是真的!
原来他们认识了那么久
他,每一天那么用心的制造巧遇
当个陌生人
让自己好过
而自己
却忍着心
每一天地把他忘记

“我到底在干吗?”

为什么我会那么狠心
三年多以来
为什么我没有一天用心的爱他
用心地把他记起
反而...
为什么我那么自私?


小优抓起电话
打给他



“阿维,对不起”
“怎么啦?”
“对不起,这三年来我尽然没有打算和你一起承担
我没一天都想着怎样把你忘了
我甚至还故意不在同一个地方出现
为的只是不让你找到我
而你
.....”
“傻瓜~我从来没有介意过
就算要我每一天都从新的爱着不记得我的你
我也愿意”






我们的爱
不管消失多少次
我都有信心
把他给抓回来
因为
我们是相爱的




p/s:那么小的考验,我都撑不住的话
那我没有资格爱你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