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AGM


今天一整天都很gen jiong!


早早去见jullian~
她很“叼”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不懂他要什么~
我不了解他~
我们沟通不来!!!


然后
consult的时候看见
那个老熊拖着自己的身体慢步经过
哈哈





上完课
又要consult另一个assignment
可是因为时间的关系
没有consult到
我和yen就跑了

要忙AGM了



还不错
蛮多人过来的
不过就是很少junior /GD/ foundation的

算啦
已经很好了




之后



那个domino!!!
我dulan~
不要再讲了
还好他的食物真的不错
原谅他们~


可是因为一直走来走去
我没有吃到
TT



还好我很贴心
order素的
Mr.Beh & Ms.Foo
也有吃了一两块




如我猜测的一样
Beh nominate我当 chairman
然后
haiz
不过还好
vice是Dey Horng
感觉她会帮我分担很多
好啦
我甘愿
因为是Mr.Beh在UTAR最后一次
作弄我了
唉~
原谅他老人家啦



AGM完了
milo他们去打球
yen&sen也有去
然后
他们叫我去
我就去坐坐咯
中途有忍不住
玩了15分钟酱


我怕累
不敢玩太久

之后就只是看他们玩
然后



6点半酱
因为我和yen都没有吃到Domino
sen&alex想再吃
然后又有coupon窝
我们就跑去uptown吃
哈哈哈~
叫了三个不一样口味的
我还是有叫素的!
我要加油~
素的好吃
其他那两个就比较咸
可是也不错吃
好吃过Pizza Hut的!


改次再吃



吃完了
我们还跑去cake sense
kacau人家的店
看了很久
我们决定买一粒蛋糕
四个人分
哈哈
我们在人家的店
很高调的玩lucky draw!!!
我笑得很大声
搞到
那个店员
一直望着我们
哈哈~
xiasui loh



算啦~
我爽就好!




今天





感觉很累
感觉很开心
感觉,
只是感觉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