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承认

我很乖


连续三四天梦见你后
昨晚
没有了!
哈哈~

都是文帝咯!!!
哈哈~

她说
如果我们是不可能的
就不要再想了

也许吧?

我真的那么认为?



虽然我不想承认

你真的对我很好

你很宠我

你真的很关心我

你会把视线放在我身上



是真的吗?
是真的!!!


可是?








我不敢承认
我是对的!






我宁可
我们只是
好朋友





我们的时间点
真的
错了

12 comments:

  1. so in another way you are telling me the bad dream is all about him ?
    Aduhai ~

    I really speechless....

    ReplyDelete
  2. 我们是彼此的噩梦!!!
    哈哈~也许今晚还会梦见你诶~~~
    谢谢你陪了我一个晚上~

    ReplyDelete
  3. 如果陪你能让你开心,
    多少个晚上都没问题啦~
    =)

    ReplyDelete
  4. 我只要在讲话,就代表我是开心的。
    如果安静,就是有不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昨天,我consider很不错了!!!

    ReplyDelete
  5. 你……回程……似乎……是安静的.

    嗯……

    (低头挥袖走掉)

    ReplyDelete
  6. 嗯~因为我在想东西~
    哈哈~

    ReplyDelete
  7. 在……想东西??

    我就在你身边,然后你想……别的东西。

    T.T

    (再度低头挥袖走掉)

    ReplyDelete
  8. 什么啦~我又没有讲我在想的是那个!!!
    哎哟~~~
    你真的是!!!

    ReplyDelete
  9. 我只不过说你想别的东西……

    我又没有说你想的是什么。

    那你想的什么是什么?? 哈!

    ReplyDelete
  10. 你骗人~你想的和我想的是一样的!!!哈哈~
    因为你懂~

    ReplyDelete
  11. 说实在,当下我写“在想别的东西”的时候,我真的没有明示或暗示的。

    我只不过有点吓到你的回复,说你是在想东西。

    我以为你会回:“累了,睏了”之类的……

    ReplyDelete
  12. 我脑袋很少在放空的。
    只要静下来
    我就是在想东西。
    所以,我睡不好!O(∩_∩)O哈哈~
    但,我也改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