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老马的欢送会


今天下午会欢送ah Beh~
我们约了一起去唱K!!!










因为等sen下课
然后我跟milo
就跑回家睡觉~
睡了半小时~
我起来的时候已经两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因为weehong不会路
我变了迟到大王!
身为organizer的我~
最迟到场》《
Mr.BEh还 sms来问我干嘛迟到!!!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玩得很疯很开心
ah beh也是
我们点了“榕树下”给他唱诶~
我喜欢ah beh唱歌的声音
尤其是唱“王妃”
超赞的!!!

今天ah beh一直给我们吓到
milo的男女变声
我们的广东华语乱唱
weehong的马拉松
等等~
他今天笑得很开心~

晚上应该会“哭”
妈妈讲的!

哈哈哈哈哈~


可是ah yen跟我讲
他有一度眼湿湿
不懂是不是不舍得我们?



我们还特地选一些特别的歌词
比如:没关系:说了再见:我怀念的:之类的歌
因为他走了
我们会很寂寞
很少讲师对学生那么好的
唉~
UTAR少了你
会冷清很多啊~


有空要约我们去玩哦!!!

我们喜欢和你一起唱K~

和Ah Beh认识一年唯一一张合照



和Ah Beh的大合照



大概不到七点Ah beh
接了一通电话后就很匆忙的要走了~
吓到我!!!
因为我还没把礼物给他
还好他很有礼貌一下
他走之前有特地坐过来跟我讲一声
顺便给钱我啦
然后
我就把那张我们全班一起弄成的心形照片送了给他
他说他很喜欢



把礼物送出去啦!!!



他说有大概三百分!!!
(我逼他讲的)
哈哈哈哈哈~



之后Ah Beh把我和我的心性照片合照
用作profile pic诶~
开心了一下
可是因为同学们有点嫉妒
结果他就换去只是心形照片咯。


:)



ah Beh
我们会想念你的
要常回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