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我的成绩

我突然想起我之前post的东西


我说过要是我的CGPA up的话
我会继续留在film club & SRC
唉~
我后悔了!
不过
我最后还是决定留在SRC
因为想帮忙MR.MOk
MOK对我们一直很好
不忍心看他一个人忙!
至于FILM CLUB
我觉得有一些juniors真的还蛮不错
如果幸运的话
AGM当天就推他们进火海啦》《
哈哈哈哈哈~


那我们三个就可以脱离了!
只是怕vincent还是会不是打电话来~
哈哈~




说到我的成绩
你要说它很好也可以
不好也可以
总之
CGPA就是上了那么的一点点~
其实我看到成绩那天
心情真的有点down
media planning是顺利过关啦~
但是
我真的觉得我可以考更好~
还有screenplay...
今天看到beh
他说因为我的exam考得不好
所以才会拿不到A的。。。
是真的吗!?

唉~
如果当初我再认真的一点温习就好了~



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