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真实的梦境

这两天我很乖
11点左右
就睡觉了
然后
都是7点起床

也好
早上起来做做功课





我最近
有一个习惯
醒来后
会想想
到底自己
梦见了什么



刚开始
我想不起的
可是去洗脸照镜子的时候
一个梦境里的画面
突然弹出来了





是你。








在梦里有四个人
我,我朋友(好像是milo)
你,还有你的future tense




我和milo
在某的地方
不懂做什么
(我忘了)
然后
突然从远处看见熟悉的身影
原来是你


让我们俩
惊讶的是
你身边多了一个人


你们站得很密

我和milo
就一直在猜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当你们靠近的时候
我们看见了
【十指紧扣】的画面



她,长长头发
温柔娴淑

和你好配


打过招呼后
你们就慢慢地走开了


望着你们的身影


是羡慕吗?


也许吧...



可是我确定的是

我并没有不开心

只是

不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