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心跳加速


今天真的疯了一整天






早上很勤劳地打扫房间
之后就和紫贤去吃我突然很想吃的韩国石头饭!
好吃~
超级饱!!!



吃饱后
回家
然后
睡觉咯


哈哈哈哈哈~



睡饱后
milo就回来了
之后她就“撩”我们去逛街

最后我们决定去最靠近的
tropicana city mall

milo买了一条很好看的裤子
然后
我们各自买了耳环

我自己有另外买了一条新的项链
因为之前的项链在去唱K那天坏了


拍照看起来很好看!!!


回家前
买了一杯我的最爱-caramel coffee><
好好喝~

之后和milo& tzeshen一起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当晚餐






吃饱了
我就敷mask咯~
他们两个很坏~
一直弄我笑!
我发誓
不要在他们面前敷了!!!






过后
他们就在搽指甲油
我帮tzeshen弄了一个很好看的pattern欸~
她很喜欢><






今天
很轻松
就在玩而已!





















可是...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