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教育出了问题

今天和Ms.Foo聊天
讲起了我的人生哲学!!!




因为Ms.Foo讲起有些女大学生为了钱
出卖身体
而且是很cheap那种

然后我就很光荣的告诉她
我一定不会做这种!!!


因为~
从小我的自愿就是-
嫁给老阿伯
很有钱那种
快要死那种
然后嫁个他
他死了
我就可以拿完他的财产咯!!!
哈哈~

我老妈也很赞成
因为我三哥也和我一样的!!!
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的家庭教育真的出了问题!
妈妈竟然教我这些不三不四的!
啊哈哈哈哈~


我妈妈很常和我讲
:“千万不要找年纪比你小的男生”
“找,就找比你大的”
“因为女人就算多会保养,生了小孩
样子就是一个字-“残”
所以尽量找比你老的!!!”





(其实是因为她怕我又再找
比我年轻的男生谈恋爱)






这番话
我很相信的
因为我一直觉得爸爸看起来比妈妈年轻~
真的!
爸爸比妈妈大六年
可是看起来
其实妈妈比较憔悴
虽然妈妈没有工作只是在家
但是样子就是比较老一点~


因此
我要找比我老的老公!!!
哈哈哈哈哈~



而且大家都会说
老夫少妻会比较幸福!
老夫会比较疼少妻的!
不懂是不是真的~
我妈是酱讲啦!!!

我就信罢了~







你认同吗?
还是我的教育真的出了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