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movie marathon

等下去看戏




我想我真的疯了



还是
命运





今天竟然收到
gary & chacha的free票
好啦~
死就死
我要去玩~~~~~~、
反正不用钱的!
嘻嘻



很幸运的
那个卖票的
让我买1200的戏诶
然后我就买了super 8的
上次要看
没看到!




晚上和他们吃完晚餐
我们就跑去戏院了




有因为买票迟了一点点啦


但是
没关系
反正看过了的



我觉得我们两个很笨
因为第一场是9点
然后第二场是12点


中间有一个多小时的break


我们两个就跑去坐人家的
rest n go
然后不懂为什么
那个椅子坐坐下会响
我们有点怕
就...
去另一个地方坐
><



很快的
讲讲下话
时间就到了
我们就去看戏




super 8好好看哦
虽然很多人都有不一样的想法
但是
我真的觉得很不错

真的

也许
因为
那个人介绍的吧?!

哈哈



戏里面的小孩
很有大志
他们也是热爱电影的
*可是是僵尸的戏啦*
*我不喜欢*
不过
他们的铺成
他们的制作
他们的那股热诚
是我
没有的~~~



也许



我真的没有很适合吧?


然后
那只怪物
我笑傻了
好可爱哦它

的鼻孔!




戏完了之后
有播那群小孩拍的戏
好可爱哦
他们的cut很可爱
然后SFX也是!!!
故事还不错啦
演员有点重复
我又笑了
哈哈

可是
小孩可以做到这样的事情
真的很厉害

虽然
这只是
一场戏
但是
我相信现实里
一定会那么的一群小孩
在做一样的事

我salute你们


我没有睡着诶
完全!
我还厉害哦!!!




看完戏
其实没有很累
可是
我还是很快睡着了
还是很美
因为
















没有你!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