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领导者

我绝对不是最好的领导者







我学不会
一件事


是信任





可是
你做对了一些事情
你找了翠茹当program
你找了zihui他们照顾食物
你找了Jane和长腿当sponsor
你找了wendy当security head
你找了gary做technician






你们很棒
因为你们不需要我的担心
你们可以自己搞定》《
还有就是
我懒惰~
哈哈哈~





可是
最后完成了。
你们很棒!
真的~


还是那句
我在这个团体了
真的只是一个闲人
真正努力地是你们



谢谢你们!

8 comments:

  1. 你真的很棒!

    要做到表面是闲人,私底下却做了很多的事,是很难的!

    哈!可是你做到了!

    最重要的是,我们全部都很支持你,信任你。=)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们啦!
    因为我昨天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很多事情都没有再看。
    我是event完了之后才发现zihui他们已经整理好东西。人也走了。
    他他们很厉害不用我担心,还有你~呵呵!

    ReplyDelete
  3. hahah~ 不是跟你说了,他们要早走?

    所以他们当然快快做完就走了。

    而且重点是他们那个房间1430要交回去。

    =)

    ReplyDelete
  4. 我知道他们会早走啦!
    是真吗?这个我就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hahahahhahha~

    ReplyDelete
  5. 哦,因为那个房间第二天有人要用,

    所以他们要整理,排好咯。

    所以~ 嗯~

    他们可能不想你担心,所以没告诉你。哈!

    ReplyDelete
  6. 是真的吗?
    其实昨天房间里面的情况是怎样啊?
    我都没有去看诶~
    大家有complain食物吗?
    会不够人手吗?
    会乱吗?
    我看到sooyee他们的照片,他们站在外面吃的。。。为什么?

    ReplyDelete
  7. 没事啦,一切都很好。

    Complaint的话,我就不懂咯。

    他们在外面吃,纯粹是因为他们不想坐在里面吃啦,我们管不了吧??

    =)

    P/s 一切都过去了,还担心啥?? >.<

    ReplyDelete
  8. 还没完啦~
    budget还没算完,post mortem还没开。

    ReplyDelete